即時體育

英聯盃︱決賽禁18歲以下球迷入場 已打針殘疾人士同被禁惹歧視質疑 (21:43)

英格蘭聯賽盃決賽將在本月25日舉行,作為重新開放予觀眾入場的先導項目,賽會今日(13日)公布,18歲以下球迷,與孕婦或殘疾人士等均不能進場,被質疑缺乏根據,帶頭歧視。

8000張決賽門票一半撥予英國國民保健服務(NHS)僱員,以及倫敦溫布萊球場附近的居民,兩支決賽球隊熱刺及曼城各獲2000張門票。惟英格蘭足總遵從當局指引,規定不能售予未成年人士及高危群組。熱刺的殘疾球迷組織SpursAbility稱:「我們已開始接種第二劑新冠病毒疫苗,風險已較常人低,與我們列同一風險群組的70歲以上人士,則未有被排除在外。此舉實屬對殘疾人士的直接歧視。」

其他報道:日丙|前港腳歐陽耀冲投橫濱SCC 香港第一人嘆圓童年夢

其他報道:福布斯|巴塞估值壓過皇馬登頂   英超佔10大6席   曼聯第4最高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新冠病毒 英格蘭足總盃 曼城 熱刺 溫布萊球場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