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日丙|前港腳歐陽耀冲投橫濱SCC 香港第一人嘆圓童年夢 (17:30)

前港腳歐陽耀冲赴日追夢多個月,今日(13日)終落實加盟日丙球隊橫濱SCC,成為香港第一人。他自去年12月離港,幾經轉折終公布好消息,感慨表示達成童年夢想,承諾會為球會傾盡全力。

日丙球隊橫濱SCC(YSCC)今日公布,歐陽耀冲已完成轉會手續,由標準流浪來投。他接受球會訪問時稱,這次達成多年夢想:「自童年開始,我已夢想征戰日本,現在終於圓夢。感謝YSCC及幫助我的人,能夠成為香港首個日本職業聯賽球員,我會用竭盡所能貢獻球隊,藉此報答大家。」

31歲的「歐冲」去年12月底赴日,經過隔離後曾隨半職業球隊跟操,今年1月表示有望加盟日本職業聯賽球會,為此感到緊張。

其他報道:體壇發聲|美再現反警暴浪潮 明尼蘇達市3職業隊主場賽事延期 傳木狼對籃網明補賽

其他報道:拜仁絕地反擊征PSG 最多10將缺陣 費歷克與高層不和添憂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歐陽耀冲 日丙 橫濱SCC 港足 港腳 外流 外闖 日本足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