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體壇發聲|美再現反警暴浪潮 明尼蘇達市3職業隊主場賽事延期 傳木狼對籃網明補賽 (13:11)

美國昨日(12日)再捲反警暴示威浪潮,3支位處槍擊案城市明尼蘇達的職業體育球隊,以尊重死者及公眾安全為由,今日的主場賽事均延期。

MLB明尼蘇達雙子及對手波士頓紅襪,今晨到屬雙子主場的標靶球場熱身,賽前國歌奏起後,才宣布比賽押後。雙子的聲明稱,延期是出於對事件的尊重,以及對事態發展而作出的決定。兩軍原定未來4日仍會對賽多3次,未知現時安排。

明尼蘇達木狼迎戰布魯克林籃網今晨的NBA常規賽亦賽前兩小時才延期,聯盟方面同樣未提供跟進情况,《ESPN》稱或可在明日補賽;奧蘭多魔術對聖安東尼奧馬刺賽前則有悼念儀式。至於明尼蘇達荒野對聖路易斯藍調的NHL賽事,則暫定於5月12日補賽。

美國時間周日下午,明尼蘇達市警方截停一汽車時,稱車上的20歲非裔司機賴特(Daunte Wright)正被通緝且拒捕。有警員向他開槍,汽車再駛數個街口後發生意外,賴特當場證實死亡。事件觸發民眾上街示威,演變成警民衝突,市長連續兩日宣布宵禁。

相關報道:NBA︱艾榮再因私事無緣征木狼 疑改信回教惹熱議

其他報道:意甲|國米險勝卡利亞里 聯賽11連捷領放 伊巴謙續約AC好事近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棒球 冰球 明尼蘇達木狼 明尼蘇達雙子 明尼蘇達荒野 黑人槍擊案 明尼蘇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