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李城負韋斯咸缺麥迪臣等3將 羅渣士:違防疫規定開派對受罰 (21:29)

李斯特城昨晚(11日)英超作客以2:3不敵韋斯咸,中場主力占士麥迪臣等3將突遭剔出大單名單,領隊羅渣士賽後解釋3人違反球會防疫規定,遭內部處分停賽1場,並稱「非常失望」。英媒指三子偕傷兵哈維班尼斯上周日(4日)參與逾20人的派對,被羅渣士發現。

李城上仗吞敗後以56分續排第3,但錯失鞏固前四的機會。中場麥迪臣、咸沙袓靴里及鋒將艾約斯佩雷斯在沒傷的情况下,未被列入大軍名單,羅渣士解釋三人違規受罰,稱他們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。據報3將與正在養傷的班尼斯戰畢以0:2不敵曼城的聯賽,隨即到佩雷斯家中開派對,被鄰居投訴,雖趕在警察上門調查前關燈,但仍被羅渣士發現;羅帥指三子可參與下周一(19日)對修咸頓的足總盃4強賽事。

為韋斯咸梅開二度的連格則點出球隊問題:「我們末段總是一團糟。連續3仗都是這樣。我們仍在學習。」英格蘭隊主帥修夫基昨晚是倫敦奧運球場的座上客,相信目的是觀察連格的狀態。

相關報道:英超|連格梅開二度 韋斯咸升第4 近6季主場首勝李城

其他報道:意甲|國米險勝卡利亞里 聯賽11連捷領放 伊巴謙續約AC好事近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足球 李斯特城 羅渣士 占士麥迪臣 咸沙袓靴里 艾約斯佩雷斯 哈維班尼斯 韋斯咸 連格 修夫基 英格蘭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