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︱艾榮再因私事無緣征木狼 疑改信回教惹熱議 (23:30)

布魯克林籃網球星艾榮周日(11日)早上迎戰洛杉磯湖人時,與對手的洛杉磯湖人球員舒路達衝突後雙雙被逐。正當球迷期待艾榮明早(13日)作客明尼蘇達木狼上陣領軍爭勝時,卻據報他季內第3次因私人原因缺席,昨晚在社交網的發文更耐人尋味。

艾榮此前曾兩次因個人原因而未能為籃網披甲,其中包括因未婚妻分娩缺席3仗,年初更曾被揭發違反防疫指引出席派對。美國傳媒報道,艾榮明早作客木狼時將以相同原因避戰,隊友夏登及艾祖迪治亦無緣上陣。然而,艾榮周日在社交網的發文更引起網民注目,這名29歲分衛稱:「讚美上帝(阿拉),我祈求這個世界將從內部淨化自己。上帝已忍受夠魔鬼迷惑及分化人類,一切的洗腦及灌輸,我們現在所經歷的將會結束。」艾榮其後未有再就帖文回應,網民則紛紛猜測當中的意思。有網民笑言艾榮或已改信回教,因此在齋戒月開始前傳教。

另外,近期戰績低迷的聖安東尼奧馬刺,今早(12日)憑星將迪羅辛最後一擊投射得手,以119:117險勝達拉斯獨行俠,常規賽五連敗告終。丹佛金塊則在主場以87:105慘敗予波士頓塞爾特人,主將祖傑治僅攻入17分,最後一節更未有參與球隊的戰術討論,賽後遭主帥米高馬龍批評不應因場上判決而影響爭勝決心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聯拔「刺」作客23場不敗  今季後上擸28分當反勝王

其他報道:意甲|國米險勝卡利亞里 聯賽11連捷領放 伊巴謙續約AC好事近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布魯克林籃網 艾榮 阿拉 回教 明尼蘇達木狼 聖安東尼奧馬刺 迪羅辛 丹佛金塊 祖傑治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