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曼聯拔「刺」作客23場不敗 今季後上擸28分當反勝王 (16:28)

英超次席的曼聯今晨(12日)反勝熱刺3:1,除了續寫聯賽跨季23場作客不敗,今季更在先落後下取得28分。惟賽後焦點落在熱刺前鋒孫興慜身上,他在上半場一次爭球時,遭麥湯米尼的右手打中後掩面倒下,導致客軍前鋒卡雲尼隨後的入球被判無效。「紅魔」領隊蘇斯克查狠批插水之舉「不君子」,熱刺會方則譴責網民種族歧視這名韓籍翼鋒。

兩軍今仗慢熱,直至卡雲尼的詐糊才算入局,孫興慜隨即在一次反擊中建功。對於孫興慜的行為,蘇斯克查直言:「如果這是我的兒子,他一直攤在地上,我會罰他一餐飯,實在不堪入目。球證被蒙騙了,他們決定這不是在踢球。」曼聯名宿堅尼等也對麥湯米尼被罰而感到難以置信,倒戈的熱刺領隊摩連奴亦稱難以理解近日部分爭議性判決,但反擊蘇帥的言論:「相當失望,我只能說孫興慜的父親比蘇斯克查好。我也是父親,給小孩溫飽是基本責任,就算要偷要搶也好,亦不論他們做了什麼事。」

即使熱刺領先上半場,但下半場續多次走甩卡雲尼。在曼聯57分鐘一輪中路短傳後,這名烏拉圭籍射手半單刀起腳雖被擋出,仍有費特洛迪古斯補中扳平。卡雲尼之後頭槌建功,加上助攻的格連活特補時錦上添花,助曼聯反勝3:1,在聯賽榜續落後曼城11分居次,但踢少1場。熱刺續守第7,已落後第4的韋斯咸6分,令主將哈利卡尼的離隊傳聞升溫。

另外,阿仙奴憑拿卡錫迪梅開二度,以及加比爾馬天尼利的入球,作客以3:0大勝榜尾的錫菲聯,31輪得45分升上第9。

相關報道:英超|連格梅開二度 韋斯咸升第4 近6季主場首勝李城

其他報道:意甲|國米險勝卡利亞里 聯賽11連捷領放 伊巴謙續約AC好事近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足球 曼聯 熱刺 孫興慜 插水 蘇斯克查 摩連奴 卡雲尼 麥湯米尼 阿仙奴 錫菲聯 拿卡錫迪 加比爾馬天尼利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