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連格梅開二度 韋斯咸升第4 近6季主場首勝李城 (23:20)

大勇的連格今晚(11日)在英超梅開二度,協助韋斯咸以3:2擊退客軍李斯特城,取得6季以來首次主場交手勝仗,賽後31戰得55分升上第4位,追至只落後續排第3的李城1分,並再度超前第5位球隊車路士1分。

李斯特城以占美華迪伙拍伊恩拿祖攻堅,後者先在4分鐘射門被韋斯咸門將法比安斯基沒收。7分鐘,伊恩拿祖把握敵衛未能解圍再施射,卻「撻Q」不中目標。24分鐘,華迪射地波未能考驗法比安斯基。29分鐘,韋斯咸的曼聯借將中場連格,接應右閘華迪美高法爾傳中,第一時間射破李城門將卡斯柏舒米高的十指關。44分鐘,連格突破越位陷阱,接應前鋒查洛保雲右路傳球射入空門,助「鎚仔幫」以2:0領前上半場。

下半場接戰僅3分鐘,韋斯咸中場湯馬士蘇錫克助攻查洛保雲成3:0。54分鐘,連格右路傳中後衛伊沙迪奧普頂入,卻因迪奧普越位在先被判「詐糊」。伊恩拿祖雖於70分鐘為李城破蛋,末段再入一球,但李城仍以2:3敗走,吞下聯賽兩連敗。總計連格自1月被曼聯借至韋斯咸後,上陣9場入8球和貢獻3次助攻。

另外,紐卡素今晚憑中場積及梅菲及前鋒辛特麥斯明下半場建功,作客以2:1反勝上半場領先的般尼,取得8場聯賽首勝,續守在尾四,領前多踢1場的尾三球隊富咸6分。

車路士則藉夏維斯建功再助攻基斯甸普列錫,加上葛特蘇馬及普列錫在30和78分鐘「士哥」,作客以4:1大勝水晶宮。領隊杜曹暗示此役擔正的夏維斯、普列錫及美臣蒙特,會是爭取前四衝線的前鋒,被棄用的迪姆華拿和譚美阿巴謙需加倍努力。夏維斯自去年10月中首次在英超建功,他說:「與這些具質素的隊友比賽令一切變得很容易,我會以更多的比賽來證明這說法。」

其他報道:意甲|國米險勝卡利亞里 聯賽11連捷領放 伊巴謙續約AC好事近

其他報道:港超|前巴甲兵達施華首在港戴帽 飛馬挫理文重奪爭前三主導權

其他報道:港超|丹恩奴域起孖領傑志炒晉峰 謝家強後備登場 盼盡快入籍為港披甲

相關字詞﹕英超 韋斯咸 連格 伊恩拿祖 李斯特城 車路士 利物浦 夏維斯 基斯甸普列錫 美臣蒙特 迪姆華拿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