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國米險勝卡利亞里 聯賽11連捷領放 伊巴謙續約AC好事近 (22:09)

意甲一哥國際米蘭今晚(11日)以1:0小勝卡利亞里,聯賽11連勝下在榜首繼續領先11分,成為首支聯賽下半季首11場全勝的球隊。而次席的AC米蘭今晨作客擊敗帕爾馬,球星伊巴謙莫域領紅被逐,但他否認辱罵球證,AC預料將為他上訴,據報雙方續約亦好事近。

國米今晚主場迎戰卡利亞里控制戰局,但半場與對手互無紀錄,直至77分鐘,盧卡古橫傳阿舒拉夫,後者助攻達美安門前射成1:0,最終國米全場15次攻門7次中龍,以1:0小勝對手,連贏11場聯賽,領先AC米蘭11分,尚餘8輪下重奪冠軍機會高唱入雲。AC今晨迎戰帕爾馬,初段即有伊巴謙助攻列比錫開紀錄,球隊其後領先2:0之際,伊巴謙疑辱罵球證,直接領紅被逐,是他3353天以來再於意甲被逐。不過,他賽後向教練皮奧利呼冤,估計球會為上訴。

不過,AC贏波後亦有好消息,總監馬甸尼向傳媒表示,與39歲的伊巴謙續約談判已到尾聲,很快會公布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丹恩奴域起孖領傑志炒晉峰 謝家強後備登場 盼盡快入籍為港披甲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組委擬租整幢酒店 隔離無病徵確診選手 另備多項措施防疫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意甲 國際米蘭 卡利亞里 達美安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