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丹恩奴域起孖領傑志炒晉峰 謝家強後備登場 盼盡快入籍為港披甲 (18:39)

港超榜首傑志今午(11日)憑丹恩奴域梅開二度及何振廷首建功,在旺角大球場以3:0輕取晉峰,鞏固榜首優勢。此外,主球證何煒昇上半場中段拉傷被換離場,由羅碧芝入替,是這名女球證自上月底投訴被歧視及性騷擾後,首次重返主球證崗位。

傑志開賽12分鐘由「黑山伊巴」丹恩奴域近射打開紀錄,連續4場正選的中場何振廷10分鐘後,近門取得今季重返「藍鳥」後首個入球,加上丹恩奴域於下半場65分鐘射入12碼埋齋,近8場入7球持續大勇,終以3:0輕取晉峰。今仗上半場中段飲水時間,主球證何煒昇因拉傷被換離場,與今仗第四球證的羅碧芝交換位置,是這名女球證在上月底投訴被愉園將帥言論性別歧視及性騷擾後,再次以主球證身分執法港超賽事。

傑志賽後11戰得25分,領先少踢兩場的東方龍獅7分,東方明晚對標準流浪。傑志今仗尾段換入傷癒的陳晉一以及兩名新兵艾力士及謝家強,28歲的後者首披上傑志球衣登場。他在富力R&F上季完季散班後返回家鄉英國,今仗後備上陣9分鐘,賽後表示相隔半年重返比賽感覺良好,並透露申請特區護照入籍進度,仍在等待英國當局回信,希望趕及出戰6月初舉行的世界盃外圍賽:「我在香港等了超過8年,希望可參加港隊賽事。」

傑志總教練朱志光補充,另一正申請入籍的翼鋒蘇沙因傷缺陣最近賽事,並透露:「唔止球隊等他(入籍),我知道港隊亦等緊他。」他稱,謝家強相對其他入籍兵年輕,腳下技術好,適合傑志從後場地面組織進攻的踢法。他亦提及近期給予何振廷上陣機會,他亦交出表現,盼藉此鼓勵其他小將。晉峰總教練何信賢對球隊表現感失望,認為中場失勢及鮮有射門機會,整體發揮在水準以下,比數上已「輸少咗」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組委擬租整幢酒店 隔離無病徵確診選手 另備多項措施防疫

其他報道:西甲|美斯七戰國家打吡零入球 恐成不完美告別 巴塞加緊續約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傑志 丹恩奴域 何振廷 晉峰 羅碧芝 球證 性騷擾風波 愉園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