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|池江璃花子全國賽50自封后 4金完美佳績迎東奧 (17:21)

「抗癌飛魚」池江璃花子今午(10日)於日本全國賽再展霸氣,以24.84秒的破大學生紀錄佳績,再添女子50米自由泳金牌。她自白血病康復後出戰首項大賽,4個分項全數封后,更帶走2張東奧接力入場券。

池江昨日以24.87秒打破日本大學生紀錄,在50米自由泳首名游入決賽。儘管她透露經歷連日大戰稍有疲態,但今午仍在決賽游出24.84秒,推前紀錄下輕鬆奪金,惟未能達到日本隊的24.46秒東奧選拔時間,無緣直入此項東奧個人賽。她今日亦出戰非奧運項目的50米蝶泳,同樣未逢敵手以破大學生紀錄的25.56秒贏得金牌。

今行關乎東奧資格,屬日本隊近一年來重要賽事,她自去年治癒白血病,曾出戰東京公開賽,今行大戰8天亮相4個項目,仍全部摘金而回,更憑100米蝶泳及100米自由泳冠軍,鎖定混合泳接力及自由泳接力的東奧代表隊資格。20歲的池江在100米蝶泳做出57.77秒,據報今日或獲日本游泳總會批出代表隊席位,讓狀態大勇的她今年7月可在東奧出戰個人項目。

其他報道:傑運|李慧詩盼下月借場地盃主場寓賽於操 考慮東奧後淡出

其他報道:傑運圖輯|李慧詩「星中星」冧莊 單車隊4獎大贏家 劉慕裳首膺八傑(附得獎名單)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池江璃花子 游泳 全國賽 日本隊 自由泳 東京奧運 東奧 白血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