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活士車禍|活士超速後被搜出空藥樽 警稱沒調查價值 (14:21)

「老虎」活士今年2月自駕遇車禍,更多案件細節隨調查報告曝光。這名美籍高爾夫球星將被揭事發時超速近一倍後,今(9日)再證實當時被搜出空藥樽,但沒證據顯示他當時受藥物或酒精影響。

洛杉磯警方公開調查報告,披露活士車禍的細節。報告顯示,最先到達現場的警員在活士車上的背囊中,找到一個空的膠藥樽,上面沒任何標示,該警員稱當時沒嗅到酒味,活士雙眼和說話亦不迷糊;負責撰寫報告的警長表示,該藥樽「沒有證據價值」。而另一警長向傳媒表示,因欠缺充分理由取得搜查令,故沒索取活士送院後的抽血報告;警方早前被質疑沒在現場進行藥物檢查,有放生活士之嫌。

相關報道:高球|活士車禍留院3周返家  路透社:警沒藥物檢查疑放生「老虎」

活士昨被揭時速駕駛,在時速限制45公里的下山路段,一度達時速84至87公里,並以時速75公里撞樹,但警方沒交代他會否有刑事責任。至於美國大師賽今晨展開,多名球手均表示掛念這名未能參賽的五屆冠軍。北愛爾蘭籍名將麥伊萊透露早前探望活士,為對方的情况鼓舞:「我和他度過了數小時,很高興。當聽說到當時情况,再看到那車子,你會認為他需住院臥床6個月,但實際情况好得多。」麥伊萊於大師賽首日失利,僅以高標準4桿並列60位,英格蘭籍好手羅斯(Justin Rose)則打出低標準7桿,以65桿領前總成績。

其他報道:歐霸8強|福仔看齊卜比Sir朗尼  助曼聯拔頭籌  後日勢再鬥熱刺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政府否認日本隊優先打疫苗  疫苗官員憂東京數周後確診增

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高球 高爾夫球 老虎活士 車禍 美國高爾夫球大師賽 莊遜 麥伊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