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霸8強|福仔看齊卜比Sir朗尼 助曼聯拔頭籌 後日勢再鬥熱刺 (12:39)

大熟大勇的拉舒福特再創里程碑!這名23歲前鋒今晨(9日)於歐霸8強首回合開紀錄,今季歐戰累積8球,成名宿卜比查爾頓後,56年來首個效力曼聯的英格蘭隊國腳創此戰績。阿仙奴則在主場受挫,補時階段遭布拉格斯拉維亞以1:1逼和,失作客入球令晉級現危機。

拉舒福特今仗31分鐘接應域陀連迪路夫長傳,單刀殺入禁區破網;般奴費南迪斯末段博得12碼,親自操刀中鵠奠勝,助曼聯作客以2:0挫CF格蘭納達,領先首回合。拉舒福特今季歐聯分組賽及歐霸累計入8球,對上一個在歐洲賽單季入8球的「魔兵」,已是2007/08球季的基斯坦奴朗拿度,若論三獅球員,則要數到1964/65球季的卜比查爾頓。而不再擔任劊子手的拉舒福特,亦連續兩季於各項賽事入球達「20+」,為2008至2010年的朗尼後,球隊首人達此數據。

「福仔」今季為曼聯已出戰47場,早前被指表現「跌watt」,體能和傷勢備受關注,他曾回應稱「退役才能休息」。他今仗開賽前才確認可上陣,落場66分鐘後被換走,主帥蘇斯克查承認對方賽前腳部肌肉痛,但稱下場英超將續遣他掛帥。曼聯下周日(11日)將惡鬥熱刺,但目前被榜首的「藍月」拋離14分。

另一英超球隊阿仙奴今晨戰至86分鐘,始有尼高拉斯比比建功,但在補時4分鐘被對手藉一次角球攻勢扳平,各一言和。主帥阿迪達表示比賽在掌控之中,惟戰果令形勢變得艱難。兵工廠次回合作客必須取勝才能晉級,但當勇的布拉格斯拉維亞自去年12月中,已在各項賽事連續22場不敗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政府否認日本隊優先打疫苗 疫苗官員憂東京數周後確診增

其他報道:單車|亞運冠軍張敬樂偕新星馮嘉豪退役 東奧公路賽人選添變數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歐霸 歐霸8強 曼聯 拉舒福特 般奴費南迪斯 卜比查爾頓 基斯坦奴朗拿度 朗尼 蘇斯克查 英格蘭隊 阿仙奴 尼高拉斯比比 布拉格斯拉維亞 阿迪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