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新冠肺炎|體院今為港將及職員打復必泰 料月底完成接種計劃 (18:27)

香港體育學院在上月宣布安排港將及職員,以自願性質接種新冠疫苗,但之後政府一度叫停BioNTech(復必泰)接種計劃。體院在政府恢復接種的第4天,今日(8日)發放相片表示已安排選打復必泰的港將打針。

體院於3月25日為選打科興的港將及職員打第一針,原定一周後為其他選打復必泰的運動員打針,但港府因復必泰一個批次包裝現瑕疵,暫停接種逾一星期,至周一恢復接種計劃。體院表示,今日為選擇打復必泰的運動員及職員接種,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到場了解情况,並與體院主席林大輝等合照;體院預期本月底會完成兩款疫苗的兩針接種。

香港重劍星將江旻憓今早亦在社交網上載相片,表示已接種疫苗,港隊「跳遠王子」陳銘泰、空手道大師兄李嘉維等,早前亦已自行接種復必泰疫苗第一針。

其他報道:亞協︱亞洲足協確認J組選址香港大球場 東方理文首輪對碰 外隊隔離待定

其他報道:歐聯8強|PSG挫拜仁復仇 麥巴比入球平紀錄 稱在大戰從不掩飾笑意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奧運 港隊 疫苗 科興 復必泰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江旻憓 香港體育學院 體院 林大輝 聶德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