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國米十連勝以11分領放 盧卡古建功 射手榜落後C朗4球 (19:32)

盧卡古今晨(8日)上半場先頭槌破網,後於下半場助攻拿達路馬天尼斯,助國際米蘭主場以2:1挫薩斯索羅,錄得意甲十連勝,領前第2位的AC米蘭達11分。盧卡古以21球排射手榜次席,少祖雲達斯的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4球,36歲的C朗射入第25球,助「斑馬兵」以2:1擊退客軍拿玻里續排第3。

盧卡古於10分鐘接應隊友艾舒利楊格左路傳中頂入,67分鐘,國米打反擊,盧卡古斜傳拿達路馬天尼斯射入,令有咸特查奧爾在85分鐘追回一球的薩斯索羅以1:2敗走。國米賽後29戰得71分,拋離日前打和森多利亞的AC米蘭11分,在尚餘9周比賽下,爭取2010年以來首個意甲冠軍形勢大好。

國米此役控球率只有30%,是Opta自2004/05年球季開始統計以來最少,7射2中亦不及薩軍的15射3中,但教練干地說:「踢得漂亮固然重要,但要配合情勢比賽,因為我們的目標(冠軍)更重要。」他又稱,聯賽一直被祖雲達斯壟斷,國米已改變它,「這是很大的動力,對每個球員都是激勵,尤其是對那些首次為這目標奮鬥的人」。

祖雲爭取十連霸已非易事,他們今晨亦憑C朗在13分鐘接應費達歷高基艾沙右路傳中第一時間射入,以及保羅戴巴拿於73分鐘取得第3個意甲入球,主場以2:1勝末段由恩斯治尼破蛋的拿玻里,賽後續落後國米12分。連續兩場聯賽建功的C朗迄今已入25球,續多盧卡古4球,祖雲和國米將在下月中交鋒。

另外,只少祖雲1分的第4位球隊阿特蘭大,有鋒將路爾斯梅利爾以18球排第3,隨後的是入15球的拿達路馬天尼斯、恩斯治尼、AC的伊巴謙莫域及榜末克羅托內的尼雲克禾。

其他報道:亞協︱亞洲足協確認J組選址香港大球場 東方理文首輪對碰 外隊隔離待定

其他報道:歐聯8強|PSG挫拜仁復仇 麥巴比入球平紀錄 稱在大戰從不掩飾笑意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意甲 國際米蘭 拿玻里 薩斯索羅 祖雲達斯 C朗拿度 盧卡古 保羅戴巴拿 干地 拿達路馬天尼斯 AC米蘭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