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亞協︱亞洲足協確認J組選址香港大球場 東方理文首輪對碰 外隊隔離待定 (17:22)

亞洲足協今日(8日)正式公布亞協盃賽程,兩支港超球隊東方龍獅及理文身處的J組,共6場賽事將於5月14、17及20日悉數在香港大球場舉行,比賽時間為下午4時及晚上8時,首輪賽事由兩隊港隊「內訌」,而理文亦在社交網專頁公布賽程。不過,據悉香港足球總會仍在跟政府商討豁免外隊防疫措施,暫未有相關方案。

香港在上月初落實獲得亞協盃J組主辦權,兩支港超隊將對中華台北球會台南市FC及來自蒙古的220體育會,各隊在一周3天比賽日各踢3場單循環賽事,爭逐首名出線席位,以出戰暫定9月中至9月底舉行的亞協盃分區4強兩回合賽事。每個比賽天都有兩場賽事,分別為下午4時及晚上8時同在香港大球場舉行,東方與理文將於14日的尾場對壘。

不過,對於兩支外隊訪港能否獲豁免或縮短隔離期,以及相關隔離措施安排,據悉香港足總仍在跟政府磋商。東方龍獅主教練李志堅昨晚贏得菁英盃賽後,被問到亞協盃最新情况時,表示暫時聽到消息都是正面,對亞協J組最終維持在港舉行感樂觀。

亞協盃J組賽程

日期時間 賽事

5月14日下午16:00 台南市FC(中華台北)vs. 220體育會(蒙古)

5月14日晚上20:00 東方龍獅(香港)vs. 理文(香港)

5月17日下午16:00 220體育會(蒙古)vs. 東方龍獅(香港)

5月17日晚上20:00 理文(香港)vs. 台南市FC(中華台北)

5月20日下午16:00 220體育會(蒙古)vs. 理文(香港)

5月20日晚上20:00 東方龍獅(香港)vs. 台南市FC(中華台北)

註:賽事於香港大球場舉行

其他報道:菁英盃|東方兩球挫愉園 贏今季唯一盃賽 逾2000人罷看聲中入場

其他報道:菁英盃|東方獎盃獻已故會長林建名 愉園主帥讚小將表現值掌聲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超 亞協盃 東方龍獅 理文 香港大球場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