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菁英盃|東方獎盃獻已故會長林建名 愉園主帥讚小將表現值掌聲 (23:25)

東方龍獅今晚(7日)以2:0擊敗愉園贏得菁英盃,主教練李志堅賽後表示,想將錦標獻給年初離世的前會長林建名,並承認今屆決賽安排非最理想,但作為球會只能做好本分。愉園主帥鮑家耀說,今仗過程非一面倒,球隊表現值得給掌聲:「今仗表現可告訴大家聽,強隊不容易贏到我們。」

李志堅在6屆菁英盃贏得3屆冠軍,他賽後特別提及,想將錦標獻給年初離世的前會長林建名,林建名兒子林孝信則在頒獎禮現身捧盃。對於今屆菁英盃出現連番風波,賽前有球迷在網上揚言罷看,李志堅也直言足總今屆決賽安排非最理想,但作為球會只能做好本分:「別人事情我們又怎控制,加上頻密賽程又有亞協盃,沒空間想其他事情。」

愉園主帥鮑家耀說,今仗過程非一面倒,鼓勵小將們繼續努力:「我跟年輕球員說並非只有一場決賽,還有很多決賽等緊他們。雖未能奪冠,但球隊表現值得掌聲,今仗表現可告訴大家,強隊要贏我們不容易。」問到球員有否受噓聲影響,他稱反而今仗是球隊一周3仗中的第2仗,查理史葛等球員有疲態:「(噓聲)不會影響球員表現,賽前我提過,落場球員只需理會比賽就可。」

相關報道:菁英盃|東方兩球挫愉園 贏今季唯一盃賽 逾2000人罷看聲中入場

其他報道:公路單車︱車手丟水樽贈車迷 因拋垃圾新例遭DQ惹爭議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菁英盃 港超 愉園 東方龍獅 艾華度 林恩許 林衍廷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