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8強丨羸波功臣迪布尼續約曼城兩年 旁證向蜂兵夏蘭特「派牌」索簽名 (18:53)

奇雲迪布尼今晨(7日)於歐聯8強首回合建功,領曼城奏捷,球會隨即宣布與他續約兩年。今晨一仗遭藍月絕殺的多蒙特,隊中新星艾寧夏蘭特賽後被旁證索取簽名,「藍月」主帥哥迪奧拿打圓場稱,旁證或是為子女拿簽名。

藍月今晨於歐聯8強首回合主場以2:1挫多蒙特,相隔12小時宣布與奇雲迪布尼續約兩年。這名中場主力至2025年約滿時,將效力藍月滿10年,他表示和哥帥的足球理念一致,對續約毫無猶豫。

至於風頭躉夏蘭特不單吸引各大豪門爭奪,球證亦被他「收服」。羅馬尼亞籍旁證蘇維(Octavian Sovre)完場後走入球員通道,向夏蘭特先後拿出黃牌及紅牌索取簽名。事件被全程拍下,任評述員的英超舊將球星夏格維斯(Owen Hargreaves)和尼史葛(Joleon Lescott)狠批蘇維行為幼稚,但敵帥哥迪奧拿似乎不介意,更表示:「也許他是球迷,有何不可?又或者他是為子女拿簽名,今場比賽沒問題,球證表現很好。」

相關報道:歐聯8強|利物浦多蒙特疑齊遭誤判 高普拒怪球證 斥紅軍失準致先輸皇馬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東奧組委再接壞消息 日媒稱跳水等三大測試賽取消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歐聯 曼城 奇雲迪布尼 多蒙特 艾寧夏蘭特 旁證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