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8強|利物浦多蒙特疑齊遭誤判 高普拒怪球證 斥紅軍失準致先輸皇馬 (13:17)

歐聯8強今晨(7日)上演,但兩場都現爭議判決。利物浦在一場2018年決賽翻版,再次因為球員失誤,以1:3不敵皇家馬德里。惟主隊入第2球前,球證疑漏判他們重奪控球時犯規。而多蒙特中場祖迪比寧咸對曼城吃詐糊,則疑是枉判。

作客的利物浦是役續以年輕球員防線,但尼達利菲臘斯早段走甩雲尼斯奧斯祖利亞,被他接應長傳壓入禁區開紀錄。阿歷山大阿諾特之後頭槌自殺回傳,則造就馬高阿辛斯奧挑過艾利臣比加建功。奧辛卡巴克也試過回傳「撻Q」,阿辛斯奧的射門則被艾利臣擋出,但皇馬半場仍領先2:0,且未曾面對客軍射門。兩軍下半場各由雲尼斯奧斯及穆罕默德沙拿入球,與3年前決賽一樣由皇馬贏3:1,首回合領先。

在阿辛斯奧的入球前半分鐘,利物浦原本嘗試長傳給沙迪奧文尼,後者走位時被盧卡斯華斯基斯從後撞跌,由於皮球偏離二人搶奪的位置,最終球證及視像裁判團隊都未有判罰。文尼因為激烈投訴而被罰黃牌,領隊高普批評球證不公平對待他,但「球證沒令我們落敗」,認為球隊表現差劣才是主因,又解釋完半場前以堤亞高艾簡達拿入替拿比基達的換人:「我不滿己隊上半場控球的處理,反而壓逼做得不錯,逼對手放長波,只是未能爭得第二點。」

至於曼城主場2:1贏多蒙特一仗,奇雲迪布尼先開紀錄後,客軍中場比寧咸一度把握曼城門將艾達臣摩拉斯控球失誤,再射入空門,但球證指他出腳時犯規,並判罰黃牌。比寧咸賽後表示他符合球例下搶球,慢鏡顯示他先中波,評述球賽的曼城舊將夏格維斯亦說:「比寧咸先觸球,贏得控球權,如果有什麼判罰,應是艾達臣踢向他。」多蒙特完場前一度由馬高列奧斯扳平,但菲爾科頓補時絕殺,助曼城下周可帶1球優勢作客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東奧組委再接壞消息 日媒稱跳水等三大測試賽取消 

其他報道:跳遠王子︱陳銘泰板球場推種族共融 月底再戰鋪路爭東奧外卡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聯 皇家馬德里 利物浦 曼城 多蒙特 雲尼斯奧斯祖利亞 馬高阿辛斯奧 阿歷山大阿諾特 沙迪奧文尼 祖迪比寧咸 奇雲迪布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