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巴塞靠迪比利絕殺上次席 美斯稱遭球證針對 避過一劫可征皇馬 (21:22)

巴塞隆拿今晨(6日)於西甲靠奧士文尼迪比利的90分鐘入球,主場以1:0絕殺華拉度列,反壓皇家馬德里升上次席。美斯若再領黃牌,周末作客皇家馬德里便要停賽,他在半場被拍到一邊說「球證針對我」,一邊走進更衣室,幸最終踢足全場「避過一劫」。

美斯賽前與家人獲頒球衣,紀念早前以767場打破沙維的隊史上陣紀錄,但全場7次攻門2次中龍,均未能以入球冲喜,要靠迪比利在90分鐘抽射破網,以1:0小勝下半場10人應戰的華拉度列,只落後一哥馬德里體育會1分。巴塞周六於聯賽作客皇馬,今季已累積4張黃牌的美斯及法蘭基迪莊,今仗齊齊正選上陣,美斯半場步回更衣室時被拍到唸唸有詞,其中一句是向主帥朗奴高文抱怨「球證針對我」,但他最終未有領下黃牌,下場大戰避過停賽。

其他報道:歐聯8強|華拉尼開賽前數小時確診 皇馬迎利物浦添隱憂

其他報道:跳遠王子︱陳銘泰板球場推種族共融 月底再戰鋪路爭東奧外卡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西甲 巴塞隆拿 美斯 球證 奧士文尼迪比利 華拉度列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