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8強|夏蘭特孭藍色背囊惹猜測 藍月哥帥讚「盲都知他厲害」 (22:29)

多蒙特新星艾寧夏蘭特自傳出轉會後,舉手投足均被注視,他昨晚(5日)抵達英國備戰歐聯8強首回合,連藍色背囊亦令引起轉投「藍月」的猜測。主場擺陣的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更稱,「盲嘅都知夏蘭特具射手天賦」,亦不排除藍月今夏有重磅收購。

20歲的夏蘭特抵達曼市時用上藍色背囊,而非多蒙特慣用的黃色,步入阿提哈德球場球場時,簡單一句「這球場真美麗」,令曼城球迷紛紛在社交網轉載,表示希望他未來轉投藍月。哥迪奧拿被問及這名挪威隊新星時亦讚不絕口:「他左右腳射門俱佳,反擊能力亦強,就連盲嘅都知道,他是一個絕佳的射手。據我所知,球會今夏不會花1億鎊(約10.75億港元)去收購一個球員,但未來的事我確實不能說實。」

曼城將於周三凌晨迎戰多蒙特,合演歐聯8強首回合。

其他報道:歐聯8強|華拉尼開賽前數小時確診 皇馬迎利物浦添隱憂

其他報道:跳遠王子︱陳銘泰板球場推種族共融 月底再戰鋪路爭東奧外卡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多蒙特 艾寧夏蘭特 曼城 哥迪奧拿 轉會 拉奧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