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8強|華拉尼開賽前數小時確診 皇馬迎利物浦添隱憂 (20:18)

皇家馬德里與利物浦繼2018年歐聯決賽後,明晨(7日)於今屆8強首回合再碰頭。然而「銀河艦隊」主場出擊前傳出壞消息,中堅華拉尼確診新冠病毒,加上另一中堅沙治奧拉莫斯因傷避戰,主隊防線將缺少兩名主力。

皇家馬德里vs.利物浦  4月7日凌晨03:00

now643、有線616/656台、myTVSuper303台直播

皇馬今日(6日)發聲明,確認華拉尼於當地時間早上的病毒檢測呈陽性,不能出戰歐聯8強首回合鬥紅軍一仗,另一中堅兼隊長沙治奧拉莫斯,則在上月出戰國際賽期間受傷,令皇馬爭出線添隱憂。

不過,利物浦亦續有守將華基爾雲達積克、祖高美斯、祖爾麥迪比及中場佐敦軒達臣等6名傷兵,成皇馬球星賓施馬爭取連續8場建功的有利因素。至於勢掛帥攻堅的紅軍射手穆罕默德沙拿,近年屢傳轉投皇馬,施丹再被問及此事時拒回應,稱不會討論非己隊球員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連格外借兩個月參與9入球 加利佬稱曼聯勢拒韋斯咸買斷

其他報道:跳遠王子︱陳銘泰板球場推種族共融 月底再戰鋪路爭東奧外卡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歐聯 皇家馬德里 利物浦 華拉尼 施丹 歐聯8強 新冠病毒 疫情 確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