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|東奧組委再接壞消息 日媒稱跳水等三大測試賽取消 (19:08)

繼朝鮮體育部官方網站「朝鮮體育」今早(6日)報道,因疫情不會參加今夏的東京奧運,東奧組委下午再受打擊。國際泳聯官網顯示,本月的跳水世界盃及5月的韻律泳測試賽取消,日媒更稱本周的水球測試賽因工作人員未能入境,令賽會無奈取消賽事。

共同社等多個日本媒體報道,原定周六展開的東奧水球測試賽,因日本政府疫下限制海外人士入境,負責計時、記錄等多個工作人員無法赴日,協調不果後最終取消賽事,未公布日後能否補賽。同樣在東京舉行的跳水世界盃以及韻律泳測試賽,亦在國際泳聯官方網站顯示為取消。國際泳聯上周曾發聲明,表示正審視在日本舉行測試賽的安排,日內公布。

東奧組委暫未回應事件,而對於朝鮮隊棄戰今夏賽事,日本奧運相丸川珠代表示正在確認詳情。另外,中國傳媒報道,女子足球隊昨日赴韓國參戰奧運外圍賽,但抵埗後未獲韓國足協派員接待,要兩個半小時後才能登上隊巴,質疑是主隊的小動作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連格外借兩個月參與9入球 加利佬稱曼聯勢拒韋斯咸買斷

其他報道:跳遠王子︱陳銘泰板球場推種族共融 月底再戰鋪路爭東奧外卡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奧運 奧運 跳水 國際泳聯 測試賽 水球 韻律泳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