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連格外借兩個月參與9入球 加利佬稱曼聯勢拒韋斯咸買斷 (18:06)

連格今晨(6日)於英超再獻球王級表現,傳射居功下領軍作客以3:2挫狼隊,以1分優勢壓過車路士升上第4,續爭下季歐聯席位。連格的表現引來曼聯前隊友盧卡古在Twitter驚呼,加利尼維利則認為紅魔或有意回收此子。

「鎚仔幫」今仗3個入球均和連格有關,他先在6分鐘藉一次反擊,半場跑足60碼殺入敵軍禁區施射破網。8分鐘後,他再在角球旗前扭過狼隊守將,造就馬蘇亞古傳中,由柏保路科奴斯射成2:0。連格於38分鐘被5名敵衛包圍下,直線助攻查洛保雲,助韋斯咸領先3球,狼隊其後雖有丹當斯卡和法比奧施華各建一功,仍難扭轉敗局。韋斯咸30輪得52分,力壓今輪失分的車路士升上第4,續爭下季歐聯席位。

遭曼聯投閒置散而被外借的連格,自2月初首次為韋斯咸上陣,出戰8場聯賽錄得6入球、3助攻,直接參與9個入球,與熱刺射手哈利卡尼並列英超眾星同期最多。已由曼聯轉投國際米蘭的前隊友盧卡古,今晨在Twitter驚呼:「Damn Jesse」;「加利佬」則表示:「曼聯將他外借,正希望提升他的水平,可能只是想抬高身價,有機會正考慮召回他,因他能真正幫助球隊。」加利佬補充,若連格回歸曼聯,必須接受成為輪換球員。

至於愛華頓被水晶宮逼和1:1,主場失分,以29場47分續排第8,水晶宮則以30場38分排第12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熱刺兩守衛避戰紐卡素 摩連奴歸咎遲歸隊疑屬謊言 再惹將帥不和揣測

其他報道:跳遠王子︱陳銘泰板球場推種族共融 月底再戰鋪路爭東奧外卡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韋斯咸 狼隊 連格 曼聯 盧卡古 加利尼維利 愛華頓 水晶宮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