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熱刺兩守衛避戰紐卡素 摩連奴歸咎遲歸隊疑屬謊言 再惹將帥不和揣測 (22:48)

熱刺周日在英超被主隊紐卡素迫和2:2,主帥摩連奴賽後稱,由於後衛艾達韋列特及奧里亞出席世界盃外圍賽後未及歸隊,故此未及歸隊作新冠病毒檢測,至上周六才能復操下,所以無緣作客「喜鵲」,但熱刺今日發佈艾達韋列特上周四曾與隊友訓練的照片,令事件成為羅生門,勢再引起將帥不和揣測。

就艾達韋列特及奧里亞缺席作客紐卡素,摩連奴的解釋是:「他們為所屬國家隊(比利時隊和法國隊)比賽後,沒有在上周四的訓練時間做新冠病毒測試,甚至上周五也沒有。他們周六才復練。」可是,據悉艾達韋列特上周三已歸隊熱刺,上周四與隊友一起訓練。故此與摩連奴的說法並不吻合,而在會方發布艾達韋列特上周四曾與隊友訓練的照片,以及也發佈了他上周五訓練的視頻後,遂令球會職球員頗為困惑。

此外,英超第7位球隊韋斯咸明晨(6日)作客第14位的狼隊前,中場迪格蘭賴斯因右膝受傷缺陣1個月。22歲的他早前協助英格蘭隊,在世界盃外圍賽打敗阿爾巴尼亞隊及波蘭隊踢足全場。「鎚仔幫」此役若凱旋,便可以1分反壓車路士,彈升至第4位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傳多國投訴亞洲足協復賽制度不公 國際足協或介入恢復主客制

其他報道:高球︱前一哥史派夫破4年錦標荒 周末返福地再爭大滿貫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熱刺 摩連奴 紐卡素 艾達韋列特 奧里亞 羅生門 新冠病毒 韋斯咸 迪格蘭賴斯 車路士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