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熱刺被紐卡素逼和排第5 落後「四哥」車路士兩分    (23:09)

哈利卡尼今晚(4日)雖在英超梅開二度,一度協助熱刺反超前,但最終在末段失守,被紐卡素逼和2:2,賽後30戰得49分升上第5,與分別排第6和7的利物浦及韋斯咸同分,同樣落後第4的車路士兩分。

熱刺以哈利卡尼伙拍卡路士雲尼斯奧斯攻堅,翼鋒加里夫巴利及傷癒的前鋒孫興慜先列後備。開賽8分鐘,卡尼左路窄位射門被紐卡素門將杜巴夫卡擋出。19分鐘,紐卡素前鋒杜韋加爾近門先頭頂後腳踢,但都過不了熱刺門將洛里斯的十指關。28分鐘,熱刺後防遲遲未能解圍,終被紐卡素中場馬菲朗達夫斜傳前鋒祖連頓射入打開紀錄,卻在兩分鐘後被卡尼極速射入扳平,他更於34分鐘接應中場尼當比利妙傳,於右路勁射助熱刺上半場以2:1反超前。

下半場接戰,熱刺領隊摩連奴以孫興慜入替上半場曾「食詐糊」的雲尼斯奧斯,「老孫」再度與卡尼合作攻堅。64分鐘,摩帥又變陣,以拉美拿入替盧卡斯莫拉,卻始終無法增添紀錄,更在85分鐘被紐卡素中場祖爾韋洛克近射中楣底彈入,逼和2:2完場。

般尼藉基斯活特開賽38分鐘內,先入12碼後助攻前線拍檔馬迪維達領前兩球,卻被主隊修咸頓的中場史超活岩士唐、復出前鋒丹尼艾格斯及中場列特文各建一功,以2:3反負,而修咸頓亦因此避過三連敗。

相關報道:英超|曼城拋離曼聯17分奪冠在望 蘇帥忠誠為由拒簽阿古路

其他報道:港超|風波主角林衍廷復出迎流浪 米基爾梅開二度助愉園反勝開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編輯推介 熱刺 哈利卡尼 紐卡素 祖連頓 祖爾韋洛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