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|尼馬領紅累PSG榜首戰全失3分 傳叫停續約 盼回巴塞與美斯重逢 (20:54)

巴黎聖日耳門(PSG)今晨(4日)於法甲大戰,不但以0:1不敵里爾讓榜首之位,巴西隊球星尼馬更兩黃一紅被逐,面臨停賽。他在賽後傳出叫停續約談判,並已聯絡巴塞隆拿高層,希望回巢與美斯重逢。

尼馬去年10月試過紅牌被逐,惟他今晨於榜首戰正選掛帥未有汲取教訓,48分鐘先領下第一張黃牌,補時階段再次情緒失控,推撞里爾後衛堤亞高迪查路,齊齊兩黃一紅被逐離場。二人回到球員通道時繼續口角,要由職員分開。PSG終因為上半場被約拿芬大衛破門,主場以0:1不敵里爾,落後3分下讓出一哥席位,只以1分優勢領先第3位的摩納哥。

主帥普捷天奴表示失望,更不點名批評尼馬:「我們一直控制局面,原本可以追和,但沒做好控制情緒的重要一環。」他表示不擔心或衛冕失敗,相信球隊會重回正軌,但PSG正面臨失去尼馬的危機。多間西班牙媒體報道,尼馬暫停與球會的續約談判,更因為希望再與美斯合作,主動聯絡巴塞高層。尼馬與PSG的合約至2022年夏天屆滿,但巴塞新任會長拿樸達近期未有否認重簽尼馬,令傳聞繼續發酵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風波主角林衍廷復出迎流浪 米基爾梅開二度助愉園反勝開齋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池江璃花子全國賽奪東奧資格 戰勝癌病為復出7個月成果灑淚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法甲 巴塞隆拿 尼馬 巴黎聖日耳門 普捷天奴 美斯 聯賽 紅牌 停賽 西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