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祖達起孖領紅軍作客三連勝 新慶祝動作為「機友」慶生 (16:22)

狀態大勇的迪亞高祖達今晨(4日)在英超後備上陣,頭頂腳踢梅開二度,協助利物浦以3:0大勝阿仙奴,錄得作客三連捷,以30戰得49分升上第5,追至落後昨晚大敗的「四哥」車路士兩分,阿仙奴則以32分續排第9,距下季歐戰參賽權又遠一步。祖達先開紀錄後展示合起雙拳手勢,他解釋是為了慶祝電競選手好友MoveMind近日生日。

迪亞高祖達早前在世界盃外圍賽為葡萄牙隊連續上陣3次,此役被利物浦領隊高普先列後備,改由傷癒復出的羅拔圖法明奴擔正,與穆罕默德沙拿及沙迪奧文尼攻堅,阿仙奴則有為蘇格蘭隊披甲3次的左閘基蘭泰亞尼,因膝部受傷於下半場退下火線,埋下大敗禍根。61分鐘,迪亞高祖達後備上陣,僅3分鐘後,他便接應紅軍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右路傳中頂入。

沙拿兩分鐘後射穿阿仙奴門將賓特尼奴「大細龍門」,領前至2:0。82分鐘,沙拿右路橫傳予文尼卻未能控定來球,變成助攻後上的祖達射成3:0完場。總計祖達連同國際賽連續披甲4次獨取6球,他在比賽結束後不久,在自己的Twitter電競帳號轉載視頻,解釋他若對阿仙奴建功,便會為近日「牛一」的電子競技選手好友MoveMind慶祝。

相關報道:門神爭護魔 蘇帥兩難 回歸聯賽迎白禮頓 迪基亞軒達臣求正選

其他報道:前年失業危轉機 籲球圈後輩「磨刀」傍身 食材從頭學 范俊業營商捉到路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利物浦 阿仙奴 高普 迪亞高祖達 穆罕默德沙拿 羅拔圖法明奴 阿迪達 電競 打機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