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霹靂舞|4站港將選拔賽展開 有望2024年跳入巴黎奧運 (22:41)

霹靂舞去年底落實成為2024年巴黎奧運新項目,「獅子山下」霹靂舞大賽暨港隊選拔賽首站今日(3日)展開,亦是港隊揀卒的第一步。

賽會與香港體育舞蹈總會合辦一連4站,今日舉行的第一站亦是香港霹靂舞隊選拔賽首關。舞者分13歲或以下、14至17歲及18歲以上,由早到晚「battle」爭取3組冠軍頭銜,「Bgirl Lady Little」先拔頭籌奪得女子組冠軍。第2、3站訂於7月及9月,今年12月5日則壓軸舉行大獎賽,以選出爭取奧運入場券的港隊代表。

國際奧委會去年底公布的新奧運項目,還包括即將在東京奧運亮相的滑板、運動攀登及滑浪3項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池江璃花子衝奧迎好開始 全國賽100蝶第3闖決賽

其他報道:英超︱堤亞高施華復出半場被逐  車路士反負西布朗  杜曹首嘗敗績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霹靂舞 選拔賽 巴黎奧運 2024巴黎奧運 港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