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堤亞高施華復出半場被逐 車路士反負西布朗 杜曹首嘗敗績 (21:26)

車路士中堅堤亞高施華今晚(3日)復出,卻在英超上半場領紅,連累球隊反負弱旅西布朗2:5,未能刷新隊史連續不失球場次紀錄外,更打破主帥杜曹上任後的不敗齋缽。

車路士在國際賽期有中場尼高路簡迪掛彩,但堤亞高施華傷癒,今仗坐鎮防線,前鋒迪姆華拿在國家隊失機後,亦續獲信任掛帥。站穩陣腳後,他們憑馬高斯阿朗素罰球射中柱,由基斯甸普列錫補中而領先。惟施華其後封阻射門時,鏟中西布朗中場奧基約高斯魯,連同早段曾拉跌半單刀的馬圖斯佩雷拉,未夠半小時便兩黃一紅被逐,車路士因而要以安達斯基斯坦臣入替薛耶治重組防線。

在後衛達拉奧沙及伊雲諾域傷出下,多踢一人的西布朗亦趁勢換入前鋒哥林羅賓遜轉守為攻。佩雷拉在上半場補時梅開二度,羅賓遜及麥巴耶戴亞尼易邊後亦有進帳,即使華拿70分鐘橫傳美臣蒙特建功,但羅賓遜補時埋齋,令之前14場只失兩球的車路士,主場慘負2:5,杜曹亦首嘗敗績。

另外,尼日利亞籍前鋒伊恩拿祖獲得上月最佳球員獎後,與李斯特城續約多兩季至2024年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池江璃花子衝奧迎好開始 全國賽100蝶第3闖決賽

其他報道:NBA︱殘陣勇士兩節輸51分破新低 遭速龍血洗 K湯臣痛斥隊友無心戀戰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車路士 西布朗 堤亞高施華 迪姆華拿 薛耶治 基斯甸普列錫 馬圖斯佩雷拉 李斯特城 伊恩拿祖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