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︱夏蘭特經理人今晤英超4軍「拍賣」 多蒙特有信心留人 (21:07)

20歲挪威籍前鋒艾寧夏蘭特征戰國際賽的同時,其經理人及父親傳昨高調步出巴塞隆拿機場,並傳與巴塞及皇家馬德里高層會晤,今日則據報會抵達倫敦,與4支英超球隊洽談轉會。惟德甲多蒙特表示,暫無意出售這名球壇灸手可熱的新星。

西班牙《馬卡報》、《英國廣播公司》等都以「拍賣」,來形容球員經理人拉奧拿及夏蘭特父親的行徑。因為巴塞現時債台高築,皇馬則據報以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基利安麥巴比為首選,西班牙之行更像為英超曼城、曼聯及車路士競價造勢,而利物浦亦被指會見拉奧拿及夏蘭特。

德國傳媒也引述指,多蒙特方面對此毫不意外,但相信仍可留住對方多一季,總監索克反駁球會或接受1.8億歐元(16.4億港元)轉會費放人:「我昨日已向拉奧拿反映會方立場。他們想在地中海找些樂趣並沒有問題,我知會怎樣發展,所以很放鬆。」夏蘭特的合約在2024年中才屆滿,但據報明夏起可行使7500萬歐元(約6.86億港元)買斷條款。

其他報道:游泳|孫楊禁藥案下月尾重審 雙方各換法律代表

其他報道:港超︱謝家強完成隔離參與加盟傑志首操  期待相隔半年循序重返球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轉會 艾寧夏蘭特 拉奧拿 多蒙特 索克 德甲 西甲 英超 巴塞隆拿 皇家馬德里 曼城 曼聯 車路士 利物浦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