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丨迪姆華拿撻Q 北馬其頓傳媒愚人節贈㷫 獲榮譽公民身份證「表揚」 (19:00)

迪姆華拿前日近門無人看管下「撻Q」射斜,連累德國隊主場爆大冷以1:2負北馬其頓隊,吞下20年來世界盃外圍賽首敗,惟事件並未平息,北馬其頓共和國(Republic of North Macedonia)媒體《SID》昨在愚人節,為這名車路士前鋒改圖,製造了一張北馬其頓榮譽公民身份證照片,「表揚」他對該國足球的貢獻。

在這張迪姆華拿假身份證中,主角頭像帶着微笑,國籍是馬其頓共和國(Republic of Macedonia),持證者簽名一欄寫上T.W.,發證日期是2021年3月31日,亦是德國隊對北馬其頓隊比賽當天,有效期為10年,至2031年3月31日為止,惟明顯錯處是出生日期是1997年3月6日,而非1996年。

本月初度過25歲生辰的迪姆華拿延續頹勢,自去年11月中至今,連同剛過去的3場世盃外食白果在內,在國際賽及車路士只入兩球,與去年夏天以4750萬鎊(5.1億港元)轉會費加盟「藍戰士」成反比,甚至連德國隊名宿奇連士文亦對這後輩深表同情。

相關報道:世盃外丨德國爆大冷負北馬其頓 20年世盃外首敗 《圖片報》:太尷尬了

其他報道:游泳|孫楊禁藥案下月尾重審 雙方各換法律代表

其他報道:籃球丨本地油畫家辦NBA球星原稿展 盼鼓勵球迷毋忘初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世盃外 迪姆華拿 德國隊 北馬其頓隊 奇連士文 榮譽公民 身份證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