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游泳|孫楊禁藥案下月尾重審 雙方各換法律代表 (17:26)

國際體育仲裁法庭(CAS)公布,中國泳手孫楊違反禁藥例一案,排期下月24至28日,以視像形式重審,聽證後再擇日宣判。

相關報道:禁藥案|孫楊推翻8年禁賽令准重審 原仲裁主席涉仇中言論致上訴得直

孫楊被指在2018年破壞藥檢樣本及威嚇執法人員,經世界反禁藥組織(WADA)上訴後,CAS去年判這名奧運3金得主禁賽8年。惟因為當時仲裁主席曾發表仇視中國言論,判決被瑞士聯邦法院推翻,並發還重審。CAS今次公布新的仲裁小組,3名成員分別來自瑞士、法國及比利時。儘管聽證會距離東京奧運開幕不足兩個月,較上次聽證會與宣判日相距的3個月長,但今次仲裁團隊是CAS主理東奧前所有爭議而特設,料可在月內宣判。

另一方面,內地傳媒指孫楊方面亦換上新法律團隊,稱這間律師事務所過去曾助最少28名俄羅斯運動員,打甩終身禁賽令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丨西班牙擒科索沃居首 拒認對方屬國家 直播評述不提名字

其他報道:籃球丨本地油畫家辦NBA球星原稿展  盼鼓勵球迷毋忘初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禁藥 世界反禁藥組織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 東京奧運 孫楊 游泳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