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籃球丨本地油畫家辦NBA球星原稿展 盼鼓勵球迷毋忘初心 (21:55)

本地油畫家Roy Cheng,明(2日)起至下周二(6日)於火炭舉辦名為〈球魂不滅〉的個人作品原稿展,展出過去幾年繪畫的NBA球星畫作。

本身為籃球迷的本地油畫家Roy Cheng,相隔4年再辦個人作品展覽。近年他除了創作不少油畫作品,更獲得不少與NBA球星接觸見面的機會,並剛去年底將6年創作生涯的作品結集成書,出版首本個人作品集〈球魂不滅〉。而是次展覽亦以〈球魂不滅〉命名,展出有關作品,並希望「鼓勵大家對自己追求的目標不要忘記初心,熱愛的事,盡情去做。」

展覽採取預約制,有興趣可填寫預約表格(https://forms.gle/YSveNTsVRiqAZaGK7)登記參觀,費用全免,而作者分享會將於下周日(4日)晚上7時舉行。有關詳情可留意「籃球起義 HK Basketballism」或「籃球種族」facebook專頁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丨西班牙擒科索沃居首 拒認對方屬國家 直播評述不提名字

其他報道:U21歐國盃丨英格蘭遭克羅地亞「另類絕殺」 D組包尾出局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油畫 火炭 原稿展 籃球起義 籃球種族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