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單車丨高肇蔚梁峻榮領銜 港隊中國聯賽次站男團計時賽摘銅 (20:19)

香港公路單車隊疫下出征,今日(1日)於河南洛寧續戰中國聯賽第2站,昨日出戰個人計時賽的高肇蔚,偕梁峻榮及繆正賢等主力領軍,力壓上海隊摘下男團計時賽銅牌,女隊則在16隊中名列第9。

近月在上海集訓的香港單車隊,昨日起在河南洛寧出戰中國公路聯賽第2站,男隊「大師兄」高肇蔚昨日於個人計時賽位列12名,今日與梁峻榮、繆正賢、劉允祐、吳森鐳及朱浚瑋,合力出戰男子團體計時賽,終以1小時56分58.798秒摘銅。港隊目前手握東京奧運男子公路賽一席,惟出賽人選未定。

至於楊倩玉領梁穎儀、梁寶儀及小將李思穎出戰女子組,做出1小時05分13.080秒,在16隊中名列第9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丨西班牙擒科索沃居首 拒認對方屬國家 直播評述不提名字

其他報道:U21歐國盃丨英格蘭遭克羅地亞「另類絕殺」 D組包尾出局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單車 公路單車 港隊 香港單車隊 高肇蔚 梁峻榮 繆正賢 劉允祐 吳森鐳 朱浚瑋 河南 楊倩玉 梁穎儀 梁寶儀 李思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