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U21歐國盃丨英格蘭遭克羅地亞「另類絕殺」 D組包尾出局(附精華) (18:02)

U21歐洲國家盃分組賽昨上演最後一輪賽事,D組的英格蘭U21雖以2:1擊敗克羅地亞U21,取得今屆首勝,惟對方完場前補時扳回一城的入球,則令兩軍連同瑞士U21賽後同得3分下,英軍以較差得失球,以包尾出局。

今屆「幼獅」擁有多名英超新星出征,包括利物浦中場居迪斯鍾斯、車路士翼鋒赫臣奧杜爾、阿仙奴中場伊美路維與前鋒尼基迪亞,以及錫菲聯門將蘭斯達爾等。不過球隊今屆表現未如理想,頭兩仗分別0︰1僅負瑞士U21,以及0︰2不敵葡萄牙U21,亦令今晨一戰非勝不可之餘,亦要爭取在得失球上取得優勢。

這場生死戰英軍有赫臣奧杜爾及伊美路維因傷避戰,不過仍憑水晶宮翼鋒伊比爾治伊斯,射入由尼基迪亞博得的12碼,以及居迪斯鍾斯的入球領先兩球,原本有望以1個得失球之差反壓克軍出線,惟戰至完場前補時,克軍憑效力里爾的後衛杜馬高巴達歷突施冷箭死角入網,最終「幼獅」雖以2︰1獲勝,但由於得失球及對賽得失球,分別不如同分的克羅地亞及瑞士,終在D組以包尾出局,相反克軍則力壓瑞士及英軍,以次名晉級,將與西班牙U21爭入4強。

C組方面,丹麥U21以3︰0大勝俄羅斯U21,3戰全勝以首名晉8強,法國隊則以次名出線。

其他報道:名宿轉型|紅軍舊將艾格難捨足球 首執教鞭掌丹麥次級聯賽隊

其他報道:疆棉風波|易建聯被指為Nike籃球簽名 郭艾倫未表態連續缺陣3場CBA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U21歐國盃 英格蘭U21 克羅地亞U21 居迪斯鍾斯 赫臣奧杜爾 伊美路維 幼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