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名宿轉型|紅軍舊將艾格難捨足球 首執教鞭掌丹麥次級聯賽隊 (15:36)

利物浦前副隊長丹尼爾艾格掛靴5年,昨日(3月31日)宣布首執教鞭,接掌丹麥次級聯賽球隊HB Koge。他透露曾後悔早早便掛靴,一直在想如何能夠再踏球壇,終以此方式圓夢。

丹麥隊前國腳艾格於2016年難敵傷患掛靴,近期考獲歐洲足協A級教練牌照,昨日以領隊身分亮相HB Koge基地。36歲的他與球會簽約3年,與丹麥隊舊隊友拿斯積及臣一同執教球隊。他在記者會上表示,曾後悔太早退役:「我一直想回到球壇,為這一天準備了很久。這幾年來,我不斷想如何可以再做與足球相關的事,這就是我出現在此的原因。」積及臣則表示,「與丹尼爾商討了很久,很想再度合作,今後會將經驗帶給球隊」。

艾格自2012年起與兄弟在家鄉開設污水廠,據報亦有經營紋身店及酒吧。他表示球會類近哥本哈根,理念與自己相近,亦有穩固基礎,是展開執教生涯的最佳起點。

其他報道:德甲︱拜仁「羅拔仔」養傷4周 無緣歐聯鬥PSG 難挑戰聯賽入球紀錄

其他報道:疆棉風波|易建聯被指為Nike籃球簽名 郭艾倫未表態連續缺陣3場CBA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丹尼爾艾格 利物浦 英超 丹麥隊 丹麥超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