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丨英軍迎殘陣波蘭 修夫基促勿輕敵 根度簡代紐亞任德國隊長 (23:10)

英格蘭隊周四凌晨(1日)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I組迎戰波蘭隊前,主帥修夫基提醒麾下不能因敵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缺陣而輕敵,否則只會自食其果。

英格蘭vs.波蘭    有線601/661台周四凌晨02:45直播

波蘭隊近日禍不單行,「羅拔仔」上場世盃外觸傷膝部,另外4名國腳亦確診,令教練保羅蘇沙稍感安慰的是,其中一名「中招」球員中場基祖華克,在第2次檢測後呈陰性,可以隨隊出征。波蘭隊人腳不整,修夫基賽前叮嚀英格蘭國腳必須嚴陣以待:「波蘭隊還有一些很高質素的球員,認為他們不足為患是幼稚的想法,否則便會自食其果。一支球隊不會依賴一個球員,我們須為這場比賽準備就緒。」

他又稱美臣蒙特周二只是未有與大隊一起熱身,但有一起訓練,故此預料這名22歲車路士中場可連續3場世盃外擔正。英格蘭隊暫以兩戰兩勝得6分排榜首,領前隨後的匈牙利隊和波蘭隊兩分。

J組兩戰得6分的一哥德國隊,將迎戰以3分排第3的北馬其頓隊,教練路維證實門將紐亞不會披甲,料由達史特根頂上,亦是這名巴塞隆拿球星自2019年11月後,再次在國際賽亮相。隊長一職方面,路維說:「若中場根度簡上陣的話,便會是隊長。紐亞雖缺陣,但仍會留在隊中。」與德國隊同是兩戰兩勝的次席球隊阿美尼亞隊,將會迎戰暫得3分的羅馬尼亞隊。

其他報道:疆棉風波|易建聯被指為Nike籃球簽名 郭艾倫未表態連續缺陣3場CBA

其他報道:西甲丨賓施馬勒索案10月開審 稱要讓謊言消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