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丨賓施馬勒索案10月開審 稱要讓謊言消失 (21:03)

皇家馬德里球星賓施馬涉在2015年以性愛影片,恐嚇及勒索時為法國隊隊友華布拿一案,案件昨日(30日)落實在10月開審,這名33歲前鋒今表示,「讓化妝舞會結束吧」,又稱終於等到審訊一天,似暗示有信心還自己清者。

法國凡爾賽宮辦公室的檢察官昨證實,這宗案件將在10月20至22日審訊。賓施馬得悉後在社交網站Instagram稱:「是的,終於來到這一刻,讓化妝舞會永遠結束吧!」

賓施馬涉在2015年協助另外4人以性愛影片恐嚇和勒索華布拿,同年11月被捕,其後曾以警方調查不公上訴得直擱置審訊,但法國最高法院上訴法庭於4年前宣布,警方調查公正合法,駁回賓施馬當時的上訴申請,意味檢察官可向賓施馬等刑事起訴。若他罪成,最高刑罰為監禁5年及罰款7.5萬歐元(約68萬港元)。

賓施馬被這案件斷送了國際賽生涯,無緣2016年法國主辦的歐洲國家盃,以及在2018年世界盃封王。他由2007至2015年間,代表法國隊上陣81次入27球。

其他報道:疆棉風波|易建聯被指為Nike籃球簽名 郭艾倫未表態連續缺陣3場CBA

其他報道:新冠肺炎丨港超入座上限增至75% 大部分學界賽取消 籃球馬拉松獲保留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賓施馬 皇家馬德里 勒索 華布拿 性愛影片 法國隊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