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新冠肺炎丨港超入座上限增至75% 大部分學界賽取消 籃球馬拉松獲保留 (18:47)

隨着政府放寬防疫措施,香港足球總會今日(31日)宣布,港超聯賽本周六〈4月3日)起增加入場人數上限至75%。學界體育聯會同日則宣布,除了羽毛球精英賽、籃球馬拉松等少數賽事,本年度其他中學比賽取消,不作補賽。

足總宣布,因應政府最新防疫指引,本周六起的港超聯賽觀眾席人數上限,將由原本的50%增至75%。獲放寬首仗為晉峰於青衣運動場出戰東方龍獅。青衣運動場在開放50%觀眾席下,本月兩度掛紅旗,惟兩仗均不足700人入場;傑志本周六亦在將軍澳運動場作客理文。

此外,學體會宣布取消本年度大部分中學比賽,只得數項賽事倖免,包括5月的羽毛球精英賽和乒乓球單打賽,以及7月的射箭和保齡球賽,而籃球馬拉松及虛擬室內賽艇比賽暫定7月舉行。

其他報道:德甲︱拜仁「羅拔仔」養傷4周 無緣歐聯鬥PSG 難挑戰聯賽入球紀錄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C朗領葡軍反勝  上仗怒掟臂章變行善  球場職員捐出拍賣助病童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新冠肺炎 疫情第四波 港超 學界 籃球 精英賽 學界體育聯會 香港足球總會 青衣運動場 晉峰 東方龍獅 理文 傑志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