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疆棉風波|易建聯被指為Nike籃球簽名 郭艾倫未表態連續缺陣3場CBA (19:51)

新疆棉花爭議發生逾一周未止息,中國籃壇當家球星易建聯亦捲入風波。有網民上載相片,聲稱他近日在活動上為Nike籃球簽名,批評他沒資格代表中國籃球隊。同行的另一球員王仕鵬否認活動與該品牌有關,但未為易建聯簽名一事解畫。

國籃「老大哥」易建聯獲Nike贊助多年,自疆棉風波發生後一直未有表態,有網民近日上載相片,顯示他身穿自家品牌「US17」的上衣,正為多個Nike籃球簽名,但未透露拍攝日期及地點。相片引起中國網民群起批評,有人認為中國籃協應有所行動。同行的王仕騰在微博稱,上周末是去自家訓練營觀看訓練,否認是「耐克活動」,易建聯未有回應。

這名33歲廣東宏遠主力仍在養傷,預計仍要休戰4個月,但被網民翻出他在球場脫下李寧牌球鞋,換上Nike球鞋比賽的舊照。另一代言Nike的國籃主力郭艾倫,已連續缺陣3場CBA賽事。中國多間傳媒表示他沒有受傷,或正等待中國籃協主席姚明表態。

其他報道:德甲︱拜仁「羅拔仔」養傷4周 無緣歐聯鬥PSG 難挑戰聯賽入球紀錄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C朗領葡軍反勝  上仗怒掟臂章變行善  球場職員捐出拍賣助病童

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新疆棉花 易建聯 中國籃球隊 國籃 郭艾倫 姚明 中國籃球協會 廣東宏遠 簽名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