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德甲︱拜仁「羅拔仔」養傷4周 無緣歐聯鬥PSG 難挑戰聯賽入球紀錄 (14:15)

拜仁慕尼黑今晨(31日)公布,去年世界最佳男足球員、日前於國際賽傷出的波蘭隊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將養傷4周,無緣周末對RB萊比錫的德甲榜首戰,以及對巴黎聖日耳門(PSG)的歐聯8強兩回合賽事。

拜仁的檢查結果與波蘭隊一致,指羅拔仔右膝韌帶扭傷,將缺陣大約4星期,意味除了對萊比錫及兩鬥PSG,他還可能多缺陣4場德甲。羅拔仔今季德甲已攻入35球,只差傳奇蓋德梅拿的單季紀錄5球,但傷癒後或只餘3仗追趕。

其替補人選方面,德國《踢球者》稱由於喀麥隆隊行政失誤,祖普慕亭過去一星期不需征戰國際賽,料對萊比錫的德甲榜首大戰正選機會較高,以基拿比及湯馬士梅拿掛帥則對陣式改動較多。主隊萊比錫落後4分,有防守中場奇雲甘保爾停賽,亦會是拜仁主帥費歷克的戰術考慮因素之一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C朗領葡軍反勝 上仗怒掟臂章變行善 球場職員捐出拍賣助病童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亞洲區戰火重燃 日本14蛋數蒙古 寫隊史第二大勝仗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德甲 歐聯 世界盃外圍賽 拜仁慕尼黑 波蘭隊 RB萊比錫 巴黎聖日耳門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祖普慕亭 奇雲甘保爾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