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|C朗領葡軍反勝  上仗怒掟臂章變行善  球場職員捐出拍賣助病童 (13:15)

葡萄牙隊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日前絕殺攻門被判無效,完場後怒扔隊長臂章。有報道稱臂章近日出現在拍賣網,所得金額將用於為一名肌肉萎縮症初生嬰兒支付醫療費。C朗今晨續戰世界盃外圍賽A組領軍,反勝盧森堡隊。

C朗在3日前作客塞爾維亞隊一仗,補時攻門被敵衛白界後護空門,球證卻指未完全過白界,葡軍最終作客賽和2:2而失分。當地傳媒稱,有球場職員撿走C朗遺下的隊長臂章,並轉贈予一個慈善組織。該組織稱拍賣希望能籌措250萬歐元(約2275萬港元)醫療費,協助一名6個月大的肌肉萎縮症嬰兒。拍賣還剩餘兩日,但已遠超目標金額。

C朗今晨(31日)攻入今年首個國家隊入球,國際賽累積第103球,迪亞高祖達亦有進帳,助葡軍作客一度落後下以3:1反勝盧森堡隊,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A組,續與塞爾維亞隊同分。E組的比利時隊主場大勝白俄羅斯隊8:0,而荷蘭隊在G組作客7:0炒直布羅陀隊。

其他報道:菁英盃|理文曾稱足總決定「打倒昨天的我」  貝鈞奇:退賽已屬違規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亞洲區戰火重燃 日本14蛋數蒙古 寫隊史第二大勝仗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世界盃外圍賽 葡萄牙隊 基斯坦奴朗拿度 隊長臂章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