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韋少35分大三元寫歷史 領巫師兩連勝 更衣室瘋狂慶祝 (20:12)

「韋少」韋斯特布克今早(30日)於NBA常規賽,連續兩仗為華盛頓巫師交出「三雙」,這次更達35分兼21次助攻,成為聯盟史上最佳大三元戰績,終領軍擊敗印第安納溜馬。而「咖哩仔」史堤芬居里復出,亦獨取32分助金州勇士取勝。

韋少今早貢獻35分、21次助攻及14個籃板,超級三雙表現成為NBA史上最佳,日籍新星八村壘亦做出26分、8個籃板,一同助巫師主場以132:124擊敗溜馬,取得兩連勝。32歲的韋少去年底被侯斯頓火箭交易至巫師,上仗做出三雙後已在社交網表示,從不會被壓力打敗,今仗再度證明實力,賽後步回更衣室時,獲隊友準備香檳瘋狂慶祝,他亦在社交網高呼「我愛今仗」。

而勇士控衛咖哩仔因尾龍骨受傷,自本月17日擊敗火箭一仗後缺陣,他今早復出即交出32分,助球隊主場以116:102擊敗芝加哥公牛,重返勝軌。夏登亦為布魯克林籃網做出38分、13次助攻及11個籃板的三雙,其「三巨頭」拍檔艾榮復出貢獻27分,齊助球隊主場以112:107挫明尼蘇達木狼。洛杉磯快艇則在另一場大戰,憑利安納等5將得分上雙,主場以129:105輕取密爾沃基公鹿。

其他報道:名宿現身|張子岱80大壽亮相活動騷腳法 嘆香港足球水平倒退

其他報道:馬拉松|港跑手「金毛」楊錦鴻不敵肺癌離世 曾創六大馬佳績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韋斯特布克 韋少 巫師 溜馬 夏登 咖哩仔 史堤芬居里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