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︱羅拔仔傷膝無緣征英格蘭 下月初歐聯8強迎PSG成疑 (20:46)

波蘭足總今日證實,效力拜仁慕尼黑的箭頭「羅拔仔」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因右膝受傷,無緣周四凌晨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I組作客英格蘭隊。

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是於今晨I組次仗,主場以3:0大勝安道爾隊時受傷,被迫在63分鐘退下火線。他此役梅開二度,連同之前作客打和匈牙利隊亦入1球,在世盃外已有3球進帳。波蘭隊現於I組兩戰得4分排第3,與次席匈牙利隊同分,同落後兩戰兩勝得6分的一哥英格蘭隊兩分。

波蘭足總透露,類似「羅拔仔」的傷勢,通常需養傷5至10日,並已啟程返回拜仁治療傷勢。32歲的他或會避戰4月3日作客RB萊比錫的德甲榜首戰,而且有可能無法趕及於4月7日復出,在歐聯8強首回合主場大戰巴黎聖日耳門(PSG)。此外,今季德甲已入35球的羅拔仔今次受傷,也或不利他爭取打破拜仁名宿「轟炸機」梅拿,在49年前獨取40個聯賽入球的單季紀錄。

相關報道:世盃外︱西班牙絕殺反勝開齋 安歷基:幾乎心臟病發 伊巴謙助攻瑞典3蛋贈科索沃

其他報道:F1︱咸美頓揭幕戰險勝韋斯塔本封王 日本新星角田裕毅初戰勇奪兩分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羅拔仔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世盃外 波蘭隊 世界盃外圍賽 波蘭隊 英格蘭隊 拜仁慕尼黑 德甲 歐聯 巴黎聖日耳門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