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︱普巴間接炮製入球 法國隊送哈薩克兩蛋開齋 (22:59)

世界盃冠軍法國隊今晚(28日)在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D組第2仗,作客以2:0挫哈薩克隊取得首勝,賽後2戰1勝1和得4分。此外,正選的安東尼馬迪爾於59分鐘被調離場,疑與觸傷膝蓋有關。

法國隊日前在世盃外被烏克蘭隊逼和1:1,此役由安東尼馬迪爾代替麥巴比掛帥,上仗後備上陣的保羅普巴擔正,與尼當比利坐鎮中場。19分鐘,馬迪爾助攻奧士文尼迪比利打開紀錄。44分鐘,哈薩克中堅馬爾利在普巴力迫下頭槌擺烏龍,令球隊上半場落後兩球。59分鐘,法國隊以基利安麥巴比、賓耶達及中場拉比奧特,分別入替馬迪爾、基沙文和普巴,但始終無法改寫紀錄,終以2:0凱旋。

而艾寧夏蘭特及馬田奧迪加特領軍的挪威隊,今晨於西班牙上演的世盃外G組比賽,在中場基斯坦科斯維特於80分鐘被逐下,以0:3慘負土耳其隊。土軍與同是兩戰兩勝的黑山隊佔據前列。

其他報道:港超︱兩新兵前鋒助理文挫飛馬升第3 廖國文12碼判決再惹執法爭議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杯葛卡塔爾世盃續發酵 德國足總偕比利時主帥反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盃外圍賽 法國隊 哈薩克隊 迪甘斯 足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