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桌球|吳安儀大勝師兄馮國威 疫後復出香港賽即摘季 (23:05)

2020年香港英式桌球公開賽第3站今日(27日)煞科,港產「桌球天后」吳安儀於季軍戰向師兄馮國威派蛋,4個月來首戰即摘季。她將繼續訓練及出戰本地賽,待賽程出爐再為明年出征男子職業賽準備。

今站賽事因疫情連番延期,終在今日上演決賽及季軍戰。港隊星將吳安儀連勝多名男將後,今日於季軍戰遇上師兄馮國威,狀態大勇以直落4局取勝,更是自去年11月因疫情休戰後,復出即捧走獎盃與獎金。周漢文在決賽則以局數5:4險勝師弟譚潤峰,取得冠軍。

吳安儀早前獲世界桌球總會,頒發未來兩季男子職業賽外卡,但她日前表示要待世界賽完結後得出下季賽程,才能與教練商討出征部署,估計新季將長留英國出賽。對於桌球將在2030年重返亞運行列,她亦表示:「自廣州亞運之後,桌球好幾屆未在大型運動會出現,我們只能透過電視觀看其他項目。知道多哈亞運再設桌球項目,加上世界桌總不斷予女子球手機會,相信對桌球未來發展是強心針。」

其他報道:港超|愉園小將涉出言性騷擾女球證 潘文迪稱球員行為不當 將內部處分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IOC為防疫削來賓限額 選手以外或僅3萬人赴日參與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桌球 吳安儀 香港英式桌球公開賽 港將 馮國威 桌球天后 周漢文 譚潤峰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