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|IOC為防疫削來賓限額 選手以外或僅3萬人赴日參與 (18:57)

國際奧委會(IOC)今日(27日)公布,將大幅削減赴日參與東京奧運的限額,共同社則表示非必要官員、傳媒等人數都會減少,總計除了運動員以外,或只有3萬人今夏在東京參與這項盛事。

東奧組委與IOC日前宣布謝絕海外觀眾,IOC今日會議後再宣布會大幅削減官員赴日人數,只保留屬於IOC最高決策機構的約100名委員,委員的隨行人員、前奧運選手等都是削減對象。共同社引述日本政府消息,除了約3萬名東奧運動員、教練及代表團人員以外,原本預計有6萬人入境,但最終或只得3萬人獲准赴日,被削減的人員除了各地奧委會官員,各個國際體育總會、各地傳媒、贊助商嘉賓等,都會是被削減的對象。

共同社亦報道,東奧組委、日本及東京都政府、國際奧委會等,會在下月再舉行多方會談,以決定日本國民參與奧運的人數。

其他報道:優秀教練|沈金康第11次膺全年最佳 東奧在即信李慧詩成熟應戰

其他報道:疆棉風波|中媒稱足協內部會議譴責Nike 球靴技術或成解約關鍵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奧運 國際奧委會 入境 疫情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組委 官員 運動員 選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