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朗度轉會窗關閉前轉投快艇 奧拉迪普離火箭投熱火 (20:25)

NBA今晨轉會窗關閉,其中去季助洛杉磯湖人奪冠的星級控衛朗度,由阿特蘭大鷹隊轉投湖人同市死敵快艇。而立心重建的侯斯頓火箭,則將球星奧拉迪普換至去屆亞軍邁阿密熱火。至於聖安東尼奧馬刺球星艾祖迪治落實以買斷形式離隊,成為自由身。

多支球隊今晨「壓哨」落實轉會,其中曾助波士頓塞爾特人及湖人奪冠的35歲老牌控衛朗度,落實由鷹隊換至快艇,後者則換得3屆年度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士及選秀權。而火箭再放走陣中主力,將季初才加盟的奧拉迪普換至熱火,並換得奧利尼克、巴特利及選秀權。同樣重建的奧蘭多魔術,則有3大主力艾朗哥頓、胡斯域及科尼亞,分別換至丹佛金塊、芝加哥公牛及塞爾特人。

此外,馬刺球星艾祖迪治終落實以買斷形式離隊,將以自由身尋新東家。至於達拉斯獨行俠則由新奧爾良塘鵝換得老牌3分射手列迪克。

同日常規賽方面,東岸一哥費城76人作客以109:101擊敗續有勒邦占士及安東尼戴維斯養傷的湖人,其中占士最新估計需再唞四至六周才有望復出。

其他報道:花樣滑冰|羽生結弦世界賽短節目居首 競敵陳巍失誤排第3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連格助攻領三獅大勝 德軍世盃外17連勝創隊史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常規賽 轉會 湖人 快艇 朗度 奧拉迪普 火箭 熱火 馬刺 艾祖迪治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