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|狂牛兵爆冷首戰不勝 伊巴謙復出獻助攻領瑞典奏捷 (15:27)

希臘隊今晨(26日)於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B組,爆冷以1:1逼和主場的西班牙隊,為國家獨立戰爭200周年助慶,亦令「狂牛軍團」17年來首於世盃外首戰不勝。同組的瑞典隊則有老將伊巴謙莫域復出獻助攻,以1:0小勝到訪的格魯吉亞隊。

是役控球率達8成的西班牙隊,有佐治高基於32分鐘前傳,艾華路莫拉達心口控定即在小禁區左路射近柱入網,但帶傷上陣的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半場退下火線,恩尼高馬天尼斯入替後11分鐘,禁區內鏟倒敵鋒馬蘇拉斯(Giorgos Masouras)被罰12碼,客軍隊長巴卡錫達斯(Anastasios Bakasetas)操刀中鵠,兩軍最終各一言和。

西班牙隊對上一次在世盃外首戰不勝,要數到2004年9月作客以1:1賽和黑山隊,當屆狂牛兵在小組排第2,經過兩輪附加賽才保住2006年世盃決賽周席位。球隊將在下周一(29日)作客格魯格亞隊,以及下周四(4月1日)迎科索沃隊,主帥安歷基稱賽前已決定拉莫斯只踢半場,澄清對方並非傷出,未來兩仗可繼續上陣。

而「瑞典戰神」伊巴謙莫域相隔近5年重返國家隊,今晨即助攻予域陀卡里臣,領軍以1:0輕取格魯吉亞隊,全取3分後暫居B組榜首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夏蘭特展示T恤標語撐人權 挪威隊為卡塔爾世盃外勞發聲

其他報道:英超|畢特辭任曼聯一隊發展總監 傳投打比郡與領隊朗尼合作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世界盃 世界盃外圍賽 西班牙隊 希臘隊 希臘獨立戰爭 狂牛軍團 瑞典隊 伊巴謙莫域 格魯吉亞隊 沙治奧拉莫斯 安歷基 艾華路莫拉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