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|阿爾巴尼亞警力不足 三獅下周日難出征 德國隊公布有球員確診 (22:58)

英格蘭隊周五凌晨(26日)在世界盃外圍賽出擊,在歐洲區I組首戰客軍聖馬力諾,之後原定在周六抵埗阿爾巴尼亞首都地拉那,備戰下周日第2場世盃外,卻在今日收到阿國足總通知,由於首都警力不足,無法保證兩支球隊的安全,故此賽事或需取消。

阿爾巴尼亞足總發表聲明道:「今天(25日)收到地拉那地方警察總局的一封信,提及地拉那地方警察總局的結構,不能保證在阿爾巴尼亞對英格蘭賽前、比賽期間和賽後能採取有效措施。」聲明亦指出,阿國足總要求開放國家體育場周邊空間後,國家當局並無回覆……已要求對事態有緊急反應,又稱「取消阿爾巴尼亞隊與英格蘭隊的比賽,將為我們的國家、國家隊乃至整個阿爾巴尼亞足球的形象,帶來災難後果」。

另外,英軍主帥修夫基重申前鋒「福仔」拉舒福特及翼鋒布卡約沙卡,於香港時間周五凌晨迎戰聖馬力諾上陣成疑,又稱福仔的傷勢比沙卡嚴重,如無意外會避戰客軍聖馬力諾隊。

此外,德國足總今日證實大軍出現一宗感染新冠病毒個案,但周五凌晨在J組首仗迎戰冰島隊仍會如期舉行。據德國《圖片報》報道,中招者是曾代表德國出賽兩次的慕遜加柏中場莊拿斯荷夫曼,與他有緊密接觸的是另一國腳RB萊比錫後衛侯斯頓保。後者檢測後呈陰性,但仍須被隔離,無緣鬥冰島隊。此外,德國隊教練路維賽前稱讚曼城的根度簡、拜仁慕尼黑的哥列斯卡及甘美治狀態非常好,勢會非常倚重這3名中場。

其他報道:國際賽︱日本隊今年主場首戰大勝宿敵韓國隊 取近4次交手首捷

其他報道:中超|疑暗示取代Nike贊助中超 愛斯賓奴球衣品牌去信自薦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格蘭隊 阿爾巴尼亞隊 世界盃外圍賽 世盃外 拉舒福特 警方 地拉那 德國隊 染疫 中招 新冠病毒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